top of page

116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65號 2 樓

Cubase Advanced Course - 進階認證課程: Our Programs
Cubase Advanced Course - 進階認證課程: Meet the Team

​中心講師

曹登昌老師.png

​​曹登昌

TSAO, TENG-CHANG

1.jpg

​​徐魁

HSU, KUEI

TINGYU.jpg

​​林亭妤

LIN, TING-YU

截圖 2020-02-05 上午12.06.47.png

​​吳思毅

WU,SZU-I

​課程總覽

Recording Studio

本課程為 Cubase 進階課程,歡迎已考取Cubase Starter Course 之學員,繼續進修精進自己的數位音樂後製能力! 
 

Cubase Advanced Course 聘請德國認證講師親自授課。課程內容以Cubase進階功能、數位音樂編曲製作、錄音、混音及母帶後製,除了深入講解硬體軟體的功能及運用外,更強調實戰教學,邀請知名流行音樂圈樂手,現場示範音樂編曲實況,以及傳授寶貴經驗。

117302473_1184482678594060_6038587040771400755_n_edited.jpg

本課程為 Cubase 進階課程,歡迎已考取 Cubase Starter Course 並具備鍵盤基礎能力的學員繼續進修,精進自己的數位音樂後製能力!

Music Arrangement - Advanced(進階編曲課程)聘請德國認證講師親自授課,36堂的課程包含 Cubase 進階功能及數位音樂編曲的概念和實作,除了樂理及編曲概念外,更深入講解 Cubase 內建音色、效果器及相關專業功能,並邀請知名編曲/配樂師現場示範配器、各項手法以及傳授寶貴經驗。

帶燈光的 KPop 音樂會舞台

麥克風該怎麼選?爵士鼓該怎麼收音?錄進來然後呢?錄音絕對不只是按下錄音鍵這麼簡單!
 

從收音原理、如何將樂器錄進 Cubase、再到基本混音概念及輸出成品,紮紮實實的搞清楚所有流程的細節,幫助你在第一時間能精準的判斷該怎麼錄、用什麼收音及最後該如何漂亮的呈現。

Image by Puk Khantho

(Cubase Advanced Course 前導課程)
本課程為 Cubase 進階認證班的前導課程特別適合非音樂本科系或無音樂相關專業背景者,本課程在短短8小時的課程,教你如何應用鍵盤與 MIDI 做出酷炫的音樂!

歡迎已經上過 Cubase 基礎課程,想繼續精進音樂編曲的技術,或擁有滿腔熱血卻不知該從何開始下筆的音樂人。

 

備註:

1.上課學員請自備:

■ 筆記型電腦
(請學員安裝 Cubase11 artist 軟體 以上的版本)
■ Cubase USB-eLicenser
■ 耳機,耳機轉接頭(3.5mm轉6.3mm) 
■ 隨身碟或硬碟 
■ 筆記本

2. 若學員於課程中請假時數超過總時數之三分之一(12小時),則不得以參加中心認證考試。

3.退費規定:

1. 實際開課日前三十日(含)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全額費用;實際開課日前二十九日內申請退費者,退還費用之百分之九十。

2. 實際開課日後,課程進行未逾三分之一課程日者,扣除教材費用後,退還費用之百分之五十。

3. 課程進行已逾三分之一課程日者,不予退費。

Cubase Advanced Course - 進階認證課程: Overnight Cam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