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INBERG
台灣區認證
教育中心

德國Steinberg數位音樂軟體公司Nuendo、Cubase為目前最受歡迎之數位音樂軟體之一,其應用層面廣泛包含電影、電視、唱片、遊戲配樂等,在國際間享有一定的品質與水準,如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全面啟動、神鬼奇航等配樂者)就是此軟體愛用者。


另外,Dorico為Steinberg新開發的先進製譜系統,是一套以使用者直覺的工作流程,以及清晰簡單又具有高效率,而設計的專業製譜軟體。

目前全世界認證中心與講師涵蓋 39個國家,如: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中國大陸北京電影學院(Beijing Film Academy)等。 


擁有百年製琴技術的Yamaha,對於推廣音樂的相關活動向來不遺餘力,同時對於發展日益月新的音樂軟體科技,更是相當重視。
德國Steinberg與台灣Yamaha完美結合,設立Cubase與Nuendo數位音樂認證中心。
同時,聘請德國認證專業講師,將國際教育系統引入臺灣,相信將會帶來數位音樂學習風潮。

Drums
首頁: Welcome
錨點 1
首頁: News & Updates

因應108課綱課程實施,高級中等學校課程架構改變,強調素養導向、跨科/跨領域統整學習、探究與實作等,同時也增加校訂必修、多元選修等類型的課程,透過學習歷程檔案的累積,系統化地逐步整理學習成果,可以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在高級中等教育

階段的學習結果​。

首頁: Our Programs
首頁: Quote

CONTACT

〈台灣認證發照中心〉


聲勢數位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Headphones
首頁: Contact
bottom of page